山前雨

微博@山前雨kuyuu

【聂瑶】Valuable(六)

*有OOC
*现代ABOparo,有雷慎点

        “妈,今天的花……”孟瑶捧着一束新鲜娇艳的花,笑意盈盈地推开门,忽的就愣着站在原地。
        病床上,面容苍白却依然可见风韵的妇人面朝窗口坐起身,而窗口站着一个西装革履、身姿挺拔的男人。两人脸上都挂着笑容,交谈甚欢,见孟瑶进来了才停止谈话。
        “妈,”孟瑶缓步走到孟诗床前,抬眼看了聂明玦一眼,嗫嚅喊了一句“聂总”就站在一旁把花放进花瓶里。
        孟诗看着孟瑶明显心不在焉把花插进花瓶里的动作,笑着道:“今天我在花园散步的时候遇到了聂先生,我们两个很谈得来,没想到聂先生居然是你的上司。”
        聂明玦见孟瑶有点拘束的表情动作,说道:“工作上虽然他是我的助理,但在生活上我还是想和阿瑶好好交个朋友呢。”
        “聂总哪里的话……”孟瑶没有抬头,继续打理着花瓶里的花。
        孟诗掩嘴轻咳几声,道:“瑶儿这个孩子比较内向别扭,还希望聂先生好好包容他。瑶儿你过来,好好和聂先生说说话。”
        孟瑶:妈,你这种嫁儿子的语气是怎么回事!我不想过去啊。
        孟诗是过来人,她怎么会看不出聂明玦对孟瑶有意。由于她的原因,她没能给孟瑶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他长大了还要成为他的累赘。孟瑶少与人交往,也老大不小了,难得有一个alpha有意于他,她也希望孟瑶能把握好这个机会。
        孟瑶站在孟诗旁边,任由她抓着自己的手继续和聂明玦絮絮叨叨。他也知道刚刚孟诗为什么低落了一瞬,就算让母亲开心一下吧,至于聂明玦……
        “聂先生和我说话说那么久也渴了吧,瑶儿,去给聂先生削一个苹果润润喉咙,我记得你之前买的苹果又甜又多汁的。”孟诗见孟瑶还是不为所动站在她身侧,便让他去削苹果。
        “谢谢阿瑶了。”聂明玦看着孟瑶,轻勾起唇角,道。
        “不用。”孟瑶从袋子里与拣出两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洗干净后坐在垃圾桶旁开始削皮。孟瑶的手纤细修长,衬着鲜红的苹果皮更显得美如白玉。
        孟瑶削好的苹果给了孟诗一个,另一个递给了聂明玦。聂明玦一手拿着苹果,一手拿到把它切了一半,递给孟瑶,“阿瑶辛苦了,你也尝尝吧。”
        “谢谢。”孟瑶接过苹果,不经意碰到聂明玦的手指,温度烫人。就像被细小的电流电了一下,孟瑶飞快缩回手。
       孟诗看着儿子这个反应,唇角弯起的弧度更大了。

———————tbc———————

我我我已经是个废水了😂这几天略忙蓝后又感冒了,状态不太好,所以几天也没写完六qwq久等的各位么么哒

这章有点短……争取下章长点……争取,一丢丢……

评论(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