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前雨

微博@山前雨kuyuu

【聂瑶】Valuable(五)

*有OOC
*现代ABOparo,有雷慎点
*越写越偏总裁文的感觉(捂脸)

        那日以后,两人也像是什么也没发生过。聂明玦在公司里继续在办公室、会议室两处工作、开会,孟瑶则呆在他小小的办公室里处理聂明玦给他的一些文件。
        两不相见,相安无事。
        公司一些自认资深的人,见孟瑶似乎也不太得他顶头上司聂明玦的喜欢,便经常把一些自己的事情也扔给他做。美其名曰:锻炼。
        “我倒不记得,孟瑶什么时候也变成你们的助理了?”
        那天,前台的戚姐刚把一堆客户资料扔给孟瑶处理,就被恰好经过的聂明玦发现了。
        “聂总……”戚姐转过身,脸上笑容僵硬。
        “拿回去,我的助理不需要你们来锻炼。”聂明玦瞥了旁边微低着头的孟瑶,迈开腿走进自己的办公室,“孟瑶,你是我的助理,做我交给你工作就够了。”
        “嗯,知道了。”
        Alpha的天生保护欲罢了。孟瑶虽是感激聂明玦,但想到那晚的事,就忍不住这般想道。

        “大哥,阿瑶找我借了一大笔钱。”
        孟瑶请假几天了,任聂明玦怎么联系他都联系不到。想到他与蓝曦臣也认识,便直接来问蓝曦臣,没想到,却得到这样一个回答。
        “借钱?”聂明玦皱起眉,孟瑶从来没有跟他提到过他遇到困难了。
        “他大概也不想跟你说吧,”蓝曦臣轻抿了一口茶,见聂明玦的表情就知道他肯定什么也不知道了,缓缓开口道:“大哥,阿瑶性子别扭,有些事,你不主动就真的什么都不了解的。”
        聂明玦眸光闪烁了一下,问道:“他有跟你说他借钱要做什么吗?”
        “没有,”蓝曦臣看着聂明玦道,“不过看他的样子,是件极为重要的急事。”
        “嗯。”聂明玦靠在沙发靠背上,双手交叠置于颌下,抿着唇,幽深的眸子看不清神色。

        “聂先生,结果出来了,”叶医生把一张化验单递给聂明玦,“上次那位先生是一个omega,我检查到他血液里有大量抑制剂,况且与市面上的都不一样,那次应该是发生了排斥。”
        “他的抑制剂应该是能让omega伪装成beta的,这是普通的抑制剂做不到的,”叶医生扶了扶鼻梁上的眼睛,“长期服用虽有抑制的效果,但久而久之就会对身体造成极大的伤害。”
        “所以,还是劝他尽快停药吧。”
        “嗯,”聂明玦专注地看着手上的化验单,“这件事情,你我知道就好了。”
        叶医生微躬身,“明白。”
        孟瑶是从哪得到这些抑制剂的?他借了一笔钱又要去做什么?聂明玦发现,他对孟瑶这个人的背景的了解似乎是一片空白的。

——————tbc——————

聂大: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几乎是个废水了😂😂😂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