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前雨

微博@山前雨kuyuu

【聂瑶】Valuable(七)

*有OOC
*现代ABOparo,有雷慎点

        时值初冬,入夜后夜晚的寒风刮在脸上刮得阵阵生疼。孟瑶战栗了一下,把围巾拉高裹住小半张脸。
        聂明玦走在他身侧,腰身直挺,与他旁边不住缩头耸肩的孟瑶形成鲜明对比。聂明玦低头看着他冻得发白的脸,说道:“我送你回去吧。”
        孟瑶摇摇头,刚想拒绝,就忍不住打了个大大的喷嚏。他有些不好意思地垂下头,聂明玦眼中有笑意一闪而过,随即把他拉进车里,语气带着怜惜,道:“那么冷,就让我送你回去吧,你生病了孟阿姨也会担心的。”
        “好吧。”搬出“孟诗”这座大山孟瑶很快的屈服了。他刚坐进车里,就被里面浓郁的聂明玦的信息素狠狠呛了一下。
        “怎么了?”聂明玦坐在驾驶座上系好安全带,转过头关切地看着他。
        “没什么,刚刚被风呛了一下。”孟瑶把围巾又拉上了一点,挡住自己的脸。该死的,即使不在发情期,但刚刚被聂明玦的信息素一刺激,体内竟涌起一股难耐的情潮。
        Omega香甜的信息素在有限的车内空间里流动,聂明玦也知道自己刚刚犯了什么错误。他打开车上内外循环的空调系统,又把车窗调下一点点,“抱歉,我刚刚忘记了。”
        “没事。”孟瑶忍不住放软腰身靠在靠背上,微微阖上眼。车里被外面暖多了,伴随着空气里淡淡的聂明玦的气息,他居然在聂明玦的车里睡着了。
        孟瑶是被聂明玦轻声叫醒的。他朦胧中睁开眼,对上聂明玦专注的眼神。
        “这是哪?”他晃晃头,看看窗外,问道。
        “我不知道你家在哪,只好先停下车了,”他拉起衣袖看着腕表上的表盘道,“现在已经八点了,我们还没吃晚饭,所以我就先把你叫起来了。”
        “唔,”孟瑶点点头,清醒了些。
        “要不,我们先找家餐厅吃晚饭?”聂明玦试探问道。
        “不用了,”孟瑶的视线一直看着窗外,报出一串地名,“你把我送到那里就好。”
        聂明玦转过身,双手握上方向盘,“好。”
        他也不是真的不知道孟瑶住在哪,但还是希望能被孟瑶亲自告知。不过,孟瑶好像并不愿意。
        孟瑶说的地方是一个挺热闹的小公园。车刚停下,孟瑶就迫不及待打开车门下车。温度的剧烈变化让他不适地颤抖了一下,但还是“嘭”一声立马关上了车门。
        “阿瑶。”聂明玦也从车上下来,站在孟瑶旁边低低叫了他一声。
        “什么事?”孟瑶背对着他,没有回头。
        “阿瑶,我想和你在一起。”
        呼啸的寒风停下,聂明玦低沉的声音清晰传入孟瑶耳中。
        “如果是因为上次那件事,不必,我不需要你因为所谓的负责任就……”孟瑶的声音被冻得有些颤抖。
        “你是真的不明白还是装作不明白,”聂明玦扣住孟瑶的肩,“我不是出于负责才选择和你在一起,我是真心喜欢你这个人的。”
        孟瑶没有说话,沉默着掰开聂明玦的手,迈腿往前方走去,单薄的身影很快淹没在人群中。

——————tbc——————

果然比上次多了一丢丢呢😂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