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前雨

微博@山前雨kuyuu

【聂瑶】Valuable(一)

*有OOC
*老套路出没,不适慎点
*现代ABO

        “嗒啪”聂明玦烦躁地把笔扔到桌面上,上身往后仰靠在椅子靠背上。公司的人都走了,外面漆黑一片,聂明玦眼中唯一的亮光只有他书桌上的台灯。
        旋开办公室的门锁,聂明玦抬脚踏入黑暗中,或许,并不是完全黑暗的。转角处一间办公室拉得紧密的窗帘里还透出明亮的白光。
        那么晚,谁还在那里?
        聂明玦走上前,轻轻以指节叩门,许久都无人应答。他还以为是哪个粗心的员工忘记关灯了,推门进去一看,一个瘦削的身影正趴在桌上。
        是一个经理的助手,孟瑶。
        孟瑶原本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小员工,偶然一次被聂明玦发现他的才能才被提拔上来,现在看了,倒也真是一个勤奋的人。
        “孟瑶,孟瑶?”聂明玦推推他,“下班了,先回去吧。”
        “嗯……”孟瑶扭了一下身子,没有醒来,手臂挪开却露出了一直被他压在身下的文件。
        聂明玦无意中一看,怒气横生,这哪里是他需要做的文件,这些报告都是需要经理自己写的。他早就疑惑,为什么最近这个经理做的报告都比以往好了几个层次,还以为是他自身能力提高了,没想到,这还是孟瑶的功劳!
        而孟瑶无意的转身,恰好把一张红扑扑的脸暴露在聂明玦面前,一丝暗香隐隐在封闭的办公室内流动。
        聂明玦看着他这副样子,怒气消退了些,把手贴在孟瑶的额头上,手上的温度烫得吓人。
        “孟瑶,起来,”聂明玦摇摇孟瑶的肩膀,“你发烧了,我带你去医院看看。”
        “唔,不去。”孟瑶被他摇醒了,迷迷糊糊把头转到一边,语气带着弄弄的鼻音,听上去竟是像在撒娇一般。
        看着小孩子举动那样的孟瑶,聂明玦一直紧绷的脸忍不住放松许多,不经意间露出一个称得上温柔的微笑,“乖,不舒服就要去医院看看。”
        “不想去,”孟瑶死死扒在桌子上,“不想去医院,好害怕……”
        办公室里的暗香愈发浓郁,聂明玦腾的升起一股燥热,他强忍下这阵古怪的感觉,蹙眉看了孟瑶一阵,俯身强硬把人横抱了起来,往车库走去。

        “哥……?”聂怀桑捧着一杯牛奶正缩在沙发上看电视,呆呆地看着聂明玦抱着一个人突然走进家门。
        夭寿啦哥哥变坏了学会带人回家了!!!等等,大哥这种单身三十年的alpha带人回家好像也没什么奇怪的哦……不对,那我不是要有嫂子了吗!!!
        聂怀桑手上的牛奶不小心撒出了几滴,脸上的表情变化堪称丰富,不过聂明玦此时没心去看他弟弟都在想些什么了,他抱着孟瑶往楼上走去,对聂怀桑吩咐道:“去把叶医生叫来。”
        “哦……哦!”聂怀桑点点头,猛然反应过来时聂明玦已经把人抱上去了。叶医生是他们家的私人医生,那么……大哥抱回来的这个人肯定是嫂子无疑了!
        聂怀桑喜滋滋跳到电话旁边,拨出一串号码把医生叫了过来,然后继续沉浸在“有嫂子了以后有人帮我劝着大哥不要再打我了”的喜悦中。

        “叶医生,他怎么了,还好吗?”聂明玦坐在床头,朝正在为孟瑶检查身体的老医生问道。
        孟瑶尚未退烧,此时正安静地躺在床上,脸陷进软软的枕头里,显出几分孩童的纯真和惹人怜惜的脆弱。
        “唔……”叶医生扶了扶脸上的眼镜,严肃道:“他本就身体较弱,加上近来操劳过度,所以一下子就病倒了。”
        “不过……”他迟疑道:“我还发现他体内的激素有点奇怪,也许他病倒还有这层原因……”
        “奇怪?”
        “嗯,但具体是什么问题,还需要我抽一些血回去化验检查一下。”
        “好,有结果就通知我吧。”
        “是。”
        医生离开后,聂明玦站起身,看着昏暗灯光下孟瑶安静的睡颜。
        微微蹙起的眉,俊秀的脸,纤长的睫毛,红润泛着水光的红唇……还有,空气中隐隐浮动的暗香。
        在聂明玦眼中,此时的孟瑶竟是诱人得很。孟瑶只是一个beta,但聂明玦觉得他比许多omega还要迷人。
        聂明玦很喜欢孟瑶,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喜欢上这个俊秀伶俐的beta,即使是倍受屈辱,脸上还是能带着明媚笑容的beta。
        聂明玦帮孟瑶拉好被子,关灯悄悄走了出去。

———————tbc—————————

心心念念那么久的聂瑶终于发出来了,然而我还是不会起题目

其实发现这是一个霸道总裁聂爱上小员工瑶的故事┐(─__─)┌后面老套路们会出现的,不适慎点

你们是希望瑶瑶O还是B,O可以发情期啥的嘿嘿嘿,B可以每天都标记一次嘿嘿嘿

求评论,啵啵啵

评论(7)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