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前雨

微博@山前雨kuyuu

[聊天体]没(想到)题目

*就是OOC

[聊天体]
魏无羡:没有一点点防备
温宁:也没有一丝顾虑?
魏无羡:我就这样被冻成狗
江澄:魏无羡你是不是傻哈哈哈哈
晓星尘:师侄怎么了?
魏无羡:还是小师叔关心我π_π
江澄:魏无羡这个傻逼,今天穿着件短袖就跑出去了哈哈哈哈
魏无羡:澄澄,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
江澄:滚,谁要过你
薛洋:此处应@蓝忘机?
金光瑶:此处应@蓝忘机?
温宁:此处应@蓝忘机?
魏无羡:你们艾特二哥哥也没用,现在他就抱着我[略略略.jpg]
魏无羡:二哥哥,我冷,抱紧我(´ε` )♡
蓝忘机:嗯,抱紧了。
江澄:死给辣眼睛凸(>皿<)凸
蓝曦臣:阿澄冷不冷啊?
江澄:不冷
魏无羡:大哥大哥我跟你嗦,江澄今天早上起来就一直在打喷嚏了,澄澄打喷嚏要大哥抱抱才能好
薛洋:咦惹
温宁:咦惹
温情:咦惹,有病要吃药
魏无羡:情姐你破坏队形了
江澄:魏无羡你滚蛋,老子只是过敏了,过敏!你懂吗
魏无羡:我懂我懂,是昨天带回来那束花吗[手动滑稽]
温宁: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那束花[手动滑稽]
蓝曦臣:抱歉,我不知道阿澄你花粉过敏
江澄:哼,没事
魏无羡:师妹别傲娇啊~
蓝曦臣:阿澄你开门
江澄:怎么?
蓝曦臣:我在门口,刚刚给你买了药
魏无羡:大哥这速度,略快?
蓝曦臣:我本来就准备来找阿澄啊(^_^)
魏无羡:啧啧啧厉害了澄澄,趁师兄不在,就……
江澄:魏无羡你滚去你的约会去(ノ=Д=)ノ┻━┻莫管老子


下面俩小剧场……?

        江澄一打开门,就看见蓝曦臣穿着一件薄薄的短袖站在门口。
        “蓝曦臣你是不是找死。”江澄皱眉,拉住蓝曦臣冰凉的手把他拉进温暖的屋子里,“也不知道多穿点衣服。”
        “阿澄暖就好了啊,”蓝曦臣笑着把门关了,双臂环住江澄的腰把他抱在怀里,“阿澄暖我就暖了。”

        “二哥哥,我冷,抱紧我~”魏无羡披着蓝忘机的外套,往他怀里钻去。
        “嗯。”蓝忘机眼神柔和,任由魏无羡在他身上摸摸蹭蹭,把他身上的外套再裹紧些,“下次不可穿那么少就出来了。”
        魏无羡撅嘴看着蓝忘机,“我不知道嘛,二哥哥,我们做点事情暖和一下呗。”
        “好。”手掌在魏无羡腰间摩挲。
“等等,我说的不是这个,啊!”

—————END———————

这是我根据妖都的天气写的……突然转冷我真是冻成狗了(ノ=Д=)ノ┻━┻

其实很喜欢同道殊途方言版里羡羡那句“莫管老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