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前雨

微博@山前雨kuyuu

Making my whole world brightⅡ(八)

*以傻白甜为宗旨的现代校园paro
*大写的OOC
*众目睽睽下的同床共枕(并不)

        新学期还没开始,众人便被告知学校换校址了。其实学校早就打算换地址了,只是提了好久都没定下具体时间,没想到一个寒假过去就要换校址了。
        “这……会不会很远。”魏无羡看着那几个不太熟悉的路名,问道。
        “嗯,”江澄点点头,看了苦恼的魏无羡一眼,“说不定我们还要住宿。”魏无羡哀叫一声,软软地趴到沙发上。
        说不定以后都不能和蓝忘机天天一起回家了。等等,万一蓝湛也住宿呢?新校址离他家……好像更近了啊。
        魏无羡仔细想了一下蓝忘机家的地址,脸都皱成一团。到时蓝湛回家了,他就只能孤零零待在学校,没人给他逗着玩了。
        果然,没过多久,关于住宿的通知就发到各个家长的手机上了。虞紫鸢早就想让江澄锻炼一下,毫不犹豫地帮江澄提交了申请。当然,魏无羡怎么可能会被忽略掉呢?两张申请表便定下了两人在未来的日子里都会住在学校里的命运。
        魏无羡怏怏地在家趴了几天,开学的前一天他才把自己的东西一股脑塞进一个行李箱里,夹着被子和江澄一起被虞紫鸢打包送到学校宿舍楼下。似乎是真想锻炼一下这两个小子,虞紫鸢留下几句理论指导便坐回车里不带走一片云彩地离开了,留下两个带着大包小包、面面相觑的少年。
        “江澄,你说我们像不像是逃难的难民?”到了这时候,魏无羡竟然还是调侃一下两人狼狈窘迫的状况。
        “就你特别像。”江澄双手提着东西率先走进宿舍楼。魏无羡撇撇嘴,也跟上了江澄的脚步。
        宿舍是按班分配的,魏无羡他们班靠前,宿舍自然也是楼层最高的那几个。等两人吭哧吭哧把行李搬到顶楼的时候,已经累得跟死狗差不多了。
        “我再也不想把这些东西搬回去了。”魏无羡半阖着眼,枕在行李箱上虚弱道。
        但很快魏无羡又生龙活虎起来了。
        “蓝湛居然也住宿!”魏无羡看着贴在宿舍门上的名单惊喜道。
        一号床江澄,
        二号床蓝忘机,
        三号床聂怀桑,
        四号床温宁,
        五号床魏无羡。
        两人走进宿舍,里面只有一个正在收拾东西的蓝忘机。“蓝湛!”魏无羡一下子扑到蓝忘机身上。
        狗男男!江澄默默翻了个白眼,将东西在蓝忘机床边重重一放,思索着以后要不要在宿舍里放上一副墨镜。
        “江澄,等等!”魏无羡突然道,等江澄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行李已经被魏无羡一把拎起放到五号床上了。
        所以你刚刚精疲力竭的样子是骗人的吧。
        “好师妹,换个床位呗,”魏无羡笑眯眯道,一边询问着江澄的意见一边把自己的东西放在原本属于江澄的床上,“你看这张床多好,上铺下铺都是你的,想睡哪就睡哪。”
        “不……”江澄低头看见像是不经意瞥了他一眼的蓝忘机,“换就换,怕你吗。”
        直男不与弯男斗。江澄鄙视地看了一眼正和蓝忘机粘粘糊糊的某魏姓发小,眼不见为净地转身走开。

        晚上,从来没住宿过的魏无羡失眠了。硬硬的木质床板硌着他的背,但想到一层木板下面就是蓝忘机了又不住地兴奋起来。
        蓝湛睡在自己下面,蓝湛睡在自己下面……魏无羡把头埋进被子里,抱着被子又再床上滚了一圈。
        下铺的蓝忘机也失眠了,床不住摇晃着,扰得他也睡不着觉。但想到上铺的是魏无羡,眼神又柔和下来,侧过身趁在魏无羡此时安静不动的时刻里快速入睡。
        睡前脑内闪过一个念头:以后一定要改改魏无羡这个睡觉爱乱动的习惯。

——————tbc——————

多年后的魏无羡睡觉前确实不再乱动了

因为他每次乱动都会被蓝忘机好♂好♂收♂拾♂一♂顿(/ω\)

赶上六一了hhhh老孩子也要庆祝儿童节呢(≧▽≦)

评论(5)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