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前雨

微博@山前雨kuyuu

深夜悄咪咪放个小片段

魏无羡拖着两瓶沉甸甸的酒费尽力气爬上姑苏塔的围墙,坐在墙头刚喘了没几口气,斜里射来一道白光打在魏无羡脸上。

“这位兄台有话好说,有话好说!”魏无羡连忙空出一只手遮住脸,突如其来的强光让他的眼睛泛起一阵不适应的酸痛,也看不清到底是谁在围墙下拿电筒照他。

“魏婴?”白光从魏无羡脸上移开了,下边传来一道冷清的少年音。

“诶,蓝湛啊,”魏无羡松了一口气,哨兵五感天生就是更强的,他的眼睛缓了过来,借着微弱的月光也清楚地看见少年脸上隐隐的怒色。

“我不就是出去买点酒嘛,小蓝湛,看在师兄带了你那么久的份上,就饶我一次呗?”魏无羡软下嗓音。蓝忘机性情古板,掌罚方面可谓是铁面无私,他今日运气这么背居然直接给撞上了。

“不行,”蓝忘机冷声回答,“夜禁逾时不归,当罚,云深不知处禁酒,罪加一等。”

“天子笑,分你一半,当没看见过我行不行?”魏无羡还在做垂死挣扎。

“不行。”

“那,全都给你?好哥哥就放过我这一回吧~”魏无羡敏捷地从墙头跳下,抱着两瓶酒一脸狗腿地凑到蓝忘机耳边小声道。

“我不喝酒,”蓝忘机往旁边错开一步,耳尖泛红,不知道是被气得还是被羞的,“你明日自己去领罚。”说完,顺便没收了魏无羡辛辛苦苦带回来的酒,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蓝忘机离开后没多久,魏无羡重心一偏整个人靠在墙角上,用手把头发揉成一个鸡窝。

好像又给心仪对象留下坏印象了。
——————————————
我觉得如果我写哨向,一定是最不严谨的哨向了2333

这是之前想的忘羡哨向文的小片段呀,好想写这种师兄弟年下\(//∇//)\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