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前雨

微博@山前雨kuyuu

白云回望合(十六)

*有OOC
*我居然还没写到他们啪啪啪(划掉)

        “嗯,蓝……含光君?”魏无羡顺着拿着手帕的手往上看去,看到一张俊极雅极的脸,“没事,我自己随便擦擦就好。”
        蓝忘机没有收回手,执拗地把手帕递给魏无羡。魏无羡迟疑片刻还是接下了。上次还和别人不欢而散,这次正正被撞见出糗的滑稽样子。魏无羡一边想着,拿着蓝忘机的手帕在脸上乱擦一通,柔软的布料被他揉得一团糟。
        魏无羡感觉差不多了,抖抖帕子抖出了一抔粉末,这样子,蓝忘机应该不会要了吧。“那个……我洗好了下次还给你。”说完,他又想到:哪还有下次啊,自己这般声名狼藉之人哪还能盼望着和名声卓著的含光君再见一面,人家给你手帕不过是看你可怜罢了。
        他拿着手帕兀自发着呆,蓝忘机从他手里把帕子拿走了。手上一空,魏无羡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眼前变成一片雪白。
        蓝忘机,拿手帕,亲自给,自己,擦脸?一句话被魏无羡分成了几段理解,但大脑里好像还是一团浆糊。蓝忘机不是讨厌自己吗?
        蓝忘机的手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抚摸着魏无羡的脸,之前他自己擦没发现,蓝忘机的手帕上也有一股和他身上一样的檀香味。魏无羡的心跳变得急促,他羞耻地发现自己好像脸红了。
        蓝忘机帮他把剩余的粉末擦干净,又把手帕重新塞回魏无羡手里。“下次记得还我。”他的声音又低又磁,这时在魏无羡耳畔说话就跟在撩拨他一样,魏无羡的脸不争气地更加热了。
        “好。”他急急忙忙点头,把手帕胡乱塞到衣襟里,指着倒了一地的少年想转移话题好让蓝忘机不要过分关注他通红的脸:“这些是哪家的人?”
        蓝忘机微微俯下身去看少年衣上的纹饰,道:“历城杨氏。”
        “哦……”魏无羡趁蓝忘机没看自己,双手快速在脸侧扇风好让这热度快点消下去。
        “历城杨氏素以医毒之术闻名。”像是要证明蓝忘机的话,一道光从斜里射来,少年掉落在地的剑反射出一道幽暗的绿芒。蓝忘机抬头,眼中暗含着担忧,“你身体可有不适?”
        魏无羡打着哈哈:“没事没事,这点小粉末我夷陵老祖还不放在眼里。”
        “亦不可轻视。”蓝忘机直起身走到魏无羡面前,一手搭上他手腕打算给他检查一下。魏无羡却像突然炸了猫的毛,手腕一旋猛地从蓝忘机手中拖出。
        “我都说没事了。”
        蓝忘机眉头微蹙,垂手站在原地。
        糟,反应太过了。魏无羡站在他对面有些尴尬地笑笑:“其实我也……”
        他双腿一软,突然直直往前倒去。因为两人离得近,蓝忘机眼疾手快一伸手就把他捞进怀里,手再度搭上他脉门。魏无羡没有反抗,事实上他也反抗不了。他忽然浑身脱力了。
        魏无羡的脉象极其凌乱,灵力稀薄紊乱,其中又有一股极其强横的脉流在其中涌动。“魏婴!”魏无羡眼前变得模糊,他现在可不止脸上热,浑身都滚烫起来,心跳声在他耳中放大了,又像有什么东西要在他身体里醒过来。
        蓝忘机半抱着魏无羡难耐扭动的身体,鼻端传来的越来越浓郁的香气告诉他:魏无羡要分化了。
        他以前一直以为魏无羡是个中庸,现在看来,他不是乾君就是坤者了。按照魏无羡一直以来的性子,性别分化后他应该会变成一个乾君吧。

————————tbc————————

突然发现我每一章都好短小,我以后要不要攒长一点再发(#-.-)

(崩坏的)汪叽:难道以后我要和我老婆上演双A禁忌之恋吗

重要任务物品——手帕←并不

评论(4)

热度(7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