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前雨

微博@山前雨kuyuu

【聊天体】作业是永恒的话题

*题目只是主题,题目只是主题
*有OOC吧
*有忘羡 曦澄 聂瑶

魏无羡:下次我再带那么多作业回家我就是猪
江澄:猪你好
薛洋:猪再见
魏无羡:怎么又是你们两个,还有没有点爱了[捂心.jpg]
江澄:没有,下一个
聂怀桑:没有,下一个
薛洋:没有,下一个
金光瑶:没有,下一个
魏无羡:你们都不爱我了[黄豆微笑]@蓝忘机 羡羡委屈要二哥哥亲亲才能好
蓝忘机:好[亲亲.jpg]
江澄:妈的死给辣眼睛
蓝曦臣:怎么,阿澄也想要吗(^_^)
江澄:滚,劳资不要!
薛洋:要♂不♂要,啧啧啧
魏无羡:成美你变污了
薛洋:不污,还有,说多少遍了别叫我成美[说着我举起了四十米长刀]
魏无羡:话说江澄难道你带回来的作业都做完了?
江澄:哼,以为我是你啊,早就做完了
魏无羡:厉害了厉害了
聂怀桑:厉害了厉害了
聂明玦:怀桑……
聂怀桑:大哥我错了!我只是没有拿回来!太重了T_T
聂明玦:不做作业还有理了?
金光瑶:大哥,确实作业是挺重的,全部拿回来的话怀桑会背不动
聂明玦:可是你每次都全部拿回去
魏无羡:瑶妹,这就是你长不高的原因?被书包压矮的?
薛洋: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聂怀桑:噗,对不起,三哥哈哈哈哈哈哈
金光瑶:[虽然很生气但还是要保持微笑.jpg]再见了,没爱了,还有,祝魏无羡你带回来的作业永远做不完
魏无羡:瑶妹你好毒你好毒呜呜呜

————下面的CP间的一些短小聊天————

蓝忘机:下次把作业都拿回来,做完
魏无羡:人家背不动~
蓝忘机:我帮你背
魏无羡:二哥哥最好了啵啵啵

蓝曦臣:[亲亲.jpg]
江澄:蓝曦臣你发什么疯
蓝曦臣:阿澄我看你也是很想要亲亲呀,只是不好意思说出来而已(^_^)
江澄:你不是读弟机吗,什么时候兼职读澄机了

聂明玦:阿瑶,我以后帮你拿包吧
金光瑶:谢谢大哥,不用了(^_^)
聂明玦:长期压着对你的骨骼发育不好
金光瑶:(#-_-)

———————END—————————

爱瑶妹就是要黑他(不)

评论(2)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