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前雨

微博@山前雨kuyuu

【追凌】校园日常二三事(一)


*人物是亲妈的,ooc算我账上
*现代校园无脑没什么剧情的糖  
*大纲已有,但由于懒癌,下一章不知道啥时候有……

        凌晨2:15
        金凌关掉手机屏幕,在床上又翻了个身。
        好烦啊,四个小时后就要起床军训了!
        第一次住宿的金•小公子•凌瞪大眼睛盯着上面的蚊帐,毫无睡意,在开学的第一天晚上,失,眠,了!
        学校的床板好硬好硌人好小,学校的风扇好吵,学校的空调一点也不凉快。到底为什么要住宿,好想回家哦。好想家里软软的床,安静凉快的房间。好气哦,为什么舅舅一定要我住宿。
        由对学校的怨念转为对舅舅的怨念,由金•小公子•凌转为金•小公主•凌的金凌更加睡不着了。
        好气哦。
        再次烦躁地转了一次身,一声惊呼被金凌硬生生咽了回去。
        黑暗中,隔着一层薄薄的纱帐,一张隐约看出轮廓的脸就紧紧贴在金凌的床边。
        “蓝思追你搞什么鬼!”金凌忍住一巴掌抽到蓝思追脸上去的冲动,瞪大眼睛压低声音问道。
        “你一直在转身,我也被你吵醒了。”
        蓝思追也是很委屈,就睡在金凌下铺,金凌一动他就会醒,刚一睡着就会被抖醒。他是知道金凌的,这个从小锦衣玉食的小公子怕是难以适应学校的宿舍生活。
        金凌的脸颊微微发热,虽然蓝思追是吓到了自己,但这件事也是自己的不对。
“金凌,我给你唱首歌吧,”蓝思追调整了一下姿势,把下巴搁在金凌枕边让自己舒服点。
        温热的呼吸喷洒在金凌脸上,刚刚褪去的热潮再次涌了上来。
        “臭不要脸,谁要听你唱歌!”金凌的声音微微拔高。
        “别吵,”与金凌睡同侧的蓝景仪迷迷糊糊嘀咕了一声,“再吵就抄校规,四千条……”
        “噗……”金凌肩膀微微颤抖。
        蓝思追的唇角也微微勾起,但眼睛还是紧紧看着帐中的金凌。
        “金凌,听听吧,以前我经常听我外婆唱,她一唱我就能很快睡着了。”
        没等金凌拒绝,低沉柔和的歌声从蓝思追口中传出。蓝思追声音很小,调子很是柔和,听着听着,金凌便慢慢闭上眼睛,呼吸平缓陷入沉睡。
        听见金凌平缓均匀的呼吸声,蓝思追也停了下来,弯腰钻回自己床上。
        “晚安,金凌。”

        早晨6:15
        金凌是被蓝思追叫醒的。
        “金凌,起床了。”
        “唔,让我再睡一会。”金凌抱着被子把身子转到面向墙壁的一侧。
        “再不起就要迟到了。”蓝思追把手伸进金凌的帐子里扯扯他被子,又捏了捏他的脸。
        “蓝思追!”金凌一巴掌拍开蓝思追的手,坐起来掀开纱帐气呼呼地瞪着他。
        “哟,大小姐起来啦,”洗漱完毕的蓝景仪从阳台走了进来,“对了,我昨晚好像听见有人唱歌了,我醒了一会又睡过去了,声音好像思追啊。”
        “是我啊。”少年眸子微微弯起。
        “嗷,下次我睡不着就找你了!”
        无视蓝景仪的大呼小叫,金凌气呼呼地起来折被子。
        什么嘛,明明是唱给我听的。
——————tbc————————

#蓝家人的唱歌撩媳妇技能已被思追点亮
#思追好苏,日常表白少年组
#题目废,只想到这个了

评论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