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前雨

微博@山前雨kuyuu

【忘羡】Making my whole world bright(六)

*有OOC
*泳池play(并不)
*感觉这一章我有点放飞自我orz

第六章
        星期一回到学校后,魏无羡觉得蓝忘机对他疏远了很多。具体表现是——魏无羡拖着不交作业,蓝忘机居然也不管他了!直接抱着缺了一本的作业就往办公室走去。
        “澄澄,你说,蓝湛是不是不爱我了?”魏无羡踹踹江澄的桌子,“他怎么不催我交作业了。”
        “魏无羡你是不是欠日!”江澄正在给钢笔换墨水,魏无羡一踹桌子,墨水直接就洒了他一本子,之前作业的痕迹都被掩盖了,“我怎么知道他爱不爱你,哼,但我知道人家肯定是烦死你了!”
        魏无羡怏怏地趴在桌子上,眼角瞥见蓝忘机正往这边走来,急忙拉着他袖子,装作可怜兮兮道:“二哥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怎么不催我交作业!”
        也不知道是不是魏无羡的错觉,他看到蓝忘机的嘴角好像是抽了抽,然后……他的手就被扯开了。
        “魏无羡你是不是有受虐癖啊。”江澄看着魏无羡,一巴掌抽他头上,“天天念叨蓝忘机。”
        “我让你知道你师兄我还有施虐癖呢!”
        “魏无羡,死开!”
        两人在教室后面闹成一团,蓝忘机偷偷转头看了一眼,复又转回去继续看书。
        魏无羡熬了几天也没能和蓝忘机搭上几句话,他抓耳挠腮看着蓝忘机似是有意地躲了他几天,等到体育课,计上心头。学校最近体育课是学游泳,要求只要没病的都要下水,在水里只是泡着都要进去。
好想看只穿了泳裤的蓝湛啊。魏无羡偷偷瞄了一眼蓝忘机所在的更衣室,提着自己的泳裤进了另一间。
        魏无羡出来的时候,蓝忘机正在叠他换下的衣服。白皙光洁的皮肤,轮廓分明的胸肌、腹肌,两条笔直修长的腿。蓝忘机转过身,魏无羡看到了泳裤包裹着的那一看就沉甸甸的东西……
        “魏无羡你这条泳裤好骚啊。”江澄换好衣物出来,指着魏无羡的泳裤说道。
        “还好意思说我,都不知道谁买了一条基佬紫。”
        “你再说一遍?这是紫,不是基佬紫!”
        “对啊,基佬紫啊!”
        “魏无羡你找抽!”
        “游泳馆内禁止追逐打闹。”蓝忘机一把拦住魏无羡的身子,把差点摔到地上的魏无羡搂在怀里,冷冷地盯着两人,准确地说,仅是盯着江澄。
        江澄被他看得莫名其妙,看了眼两人的姿势,面部肌肉抽动了几下就出去了。
        而魏无羡被蓝忘机紧紧抱着,眼前是蓝忘机白皙的胸膛,侧脸贴着温热的肌肤,蓝忘机身上淡淡的檀香味就钻进了他的鼻腔里。魏无羡挣动几下,从蓝忘机怀里出来,笑道:“刚才谢谢啊,不然我那么帅的一张脸就要摔坏了。”
        蓝忘机摇了摇头,问道:“你的伤口怕不怕湿水?”
        “没事,”魏无羡低头看了看,胸口那一块伤口已经开始结疤了,伤得浅的地方已经长出了嫩红色的新皮,“我厚实着呢,早就没事了。”
        “没事就好。”蓝忘机淡淡说了一句,转身出去集队。
        “诶等等我!蓝湛你刚刚是在关心我吗!”
       “……嗯。”
       魏无羡笑弯了眼。
老师强调了几个动作要领,就把一群男孩子赶鸭子似的通通赶到水里。
        “老师,我怕!”聂怀桑紧紧扒着梯子不敢下去,哭丧着脸喊道。
        “怕什么,这水才一米五,下去下去,淹不死你!”
        聂怀桑转而扒在魏无羡身上,“魏兄,我怕!”
        “怕什么,”魏无羡甩了他一脸水,“这里又没有女同学,你再丢脸他们也看不见,放心,莫方,抱紧我。”
        聂怀桑抱着魏无羡的手臂更紧了紧。
        “阿嚏!”聂怀桑对着水面打了个惊天动地的喷嚏,把脸埋在魏无羡背上蹭了蹭,“好冷啊这水。”
        “聂怀桑你别把鼻涕都蹭到我背上!”魏无羡笑骂道,“你怎么那么菜。”
        “我也不想的好吗,”聂怀桑委屈地抽了抽鼻子,眼眶红红地看着魏无羡,“这水本来就很冷啊。”余光忽然看见蓝忘机看过来的眼神,咦好像更冷了。
        “老师我要上去,阿嚏!”聂怀桑一边喊着一边手脚麻利地爬了上去,“魏兄你们慢慢玩,我先去暖和暖和了,阿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看着聂怀桑离去的身影大笑了一阵,看到江澄在另一头,刚想去找他却看见蓝忘机在一侧静静地站着。
        他把身子潜进水里,到蓝忘机身侧时突然蹦了出来,“蓝湛!”
        蓝忘机波澜不惊地侧身看他,“怎么了?”
        “你怎么没有被我吓到!”魏无羡瞪着眼睛看他。
“我看见你了”
        “你就不能假装被我吓到吗,”魏无羡在水里翻了个身,仰面对着蓝忘机,“这样好没有成就感。”
        “不能。”蓝忘机诚实地摇摇头,见魏无羡靠近了一些,往旁边挪了几步。
        “哎呀!”魏无羡突然一声痛呼,在水里扑腾了几下,身躯往下沉去,“蓝湛我腿抽筋了!”
        蓝忘机一把捞过魏无羡,手臂横在他胸前把他抱起来固定在自己身上,“哪边?”
        “嘶,左边左边。”魏无羡尽量挺起上身,脖颈贴在了蓝忘机肩上,嘴唇堪堪擦着蓝忘机的耳垂,手臂也交缠在蓝忘机身上。蓝忘机手掌炙热,贴到魏无羡冰冷的大腿上时惹得他激灵了一阵,但随后,他的腿就被蓝忘机架了起来,搭在旁边的扶手上。
        “蓝湛,你最近怎么总是躲着我呀。”仗着两人此刻相贴的姿势,魏无羡低声问道。
        “没有。”蓝忘机的胸膛震动着,一直传到魏无羡身上。
        “你就有,你都不收我作业了!”
        “你并不想交。”
        “你是不是在……生气?”魏无羡小心翼翼地看着蓝忘机。
        “生气?”蓝忘机琉璃色的眼睛看着魏无羡。
        “对啊,上次遇到绵绵后,你就一直对我没什么好脸色了,莫不是……”魏无羡的声音压低了几分,蓝忘机的心提了起来。
        “我安慰绵绵你就沉着脸,莫不是你喜欢绵绵!”魏无羡暧昧道。
        “我没有。”蓝忘机的声音冷硬了几分。
        “别害羞嘛,喜欢女孩子是正常的,嗯?”魏无羡冲蓝忘机眨眨左眼,“现在大部分小男生都有的啊。”
        “那你呢?”蓝忘机没有回答魏无羡,反问道。
        “你猜啊,”魏无羡把左腿放了下来,“诶冷死了,哇水好热啊。”魏无羡在水里扑腾几下,重新站好。
        “你的腿没事了?”
        “本来就没事啊,就是想和你说说话嘛,”魏无羡委屈道,“谁叫你几天不理我。”
        “无聊。”蓝忘机走开。
         魏无羡不屈不挠跟上,“每次都说这两字字,换一个呗,我都听腻了。”
         “无聊至极。”
         “还真换了,多谢!”
         蓝忘机走得更远些并表示现在不想理他。

———————tbc—————————

今天学校播了《东风志》,开心到炸裂

还有……两人表白的时候我会卡肿么破2333

评论(9)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