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前雨

微博@山前雨kuyuu

Making my whole world brightⅡ(二)

*有OOC
*以傻白甜为宗旨的现代校园paro

        最近班里的人都在讨论一个话题:即将有一个转学生从其他学校转到他们班里。大部分男生都希望班里能来一个漂亮的女同学,毕竟理科班女生太少了。
        相比之下女生倒对新同学性别的好奇心没那么重,已经有蓝忘机魏无羡江澄这几个年级颜值担当已经在她们班了,再说,有人能比蓝忘机还帅?哦,也不是没有的,前些年毕业的蓝忘机他亲哥,蓝曦臣。
        让男生们失望了,新同学是一个身形微胖、满面油光的男生,长得不丑,但也和“帅”这个字搭不上边。只是他一进来就摆出一副趾高气昂的姿态,多少让人对他心生不悦。
        “我叫温晁。”那人站在讲台上懒懒开口,视线往下一扫,在魏无羡他们组的位置停顿了一下。
        魏无羡见新同学也不是大美女也不是什么大帅哥,哼哼唧唧转过头继续沉迷同桌蓝忘机的美色。他甩了甩头,恰好看见温宁有点发白的脸色。
        “温宁,怎么了?”魏无羡问。温宁虽然成天是一副唯唯诺诺的样子,但明显看到有点恐惧的还是头一回。
        “没,没事……”温宁答道。
        班主任看到魏无羡他们组在窃窃私语,轻咳一声:“台下的同学安静一点。”
        温宁抬眼看看讲台,抿了抿唇,小声道:“没什么,待会再说。”
        温晁的自我介绍很短,很快就结束了,大家意思意思鼓鼓掌,班主任让温晁到下面随便找个位置先坐着,下课再调到别的位置。温晁板着脸从蓝忘机和魏无羡身后的过道走过,目光有意无意打量了一番魏无羡。
        蓝忘机微不可察皱了皱眉,问魏无羡:“这人你认识?”
        “不认识啊,”魏无羡摇头,“我也是第一次才见他。”
        “魏哥,”温宁见蓝忘机问魏无羡,小声说,“这人你可得小心点。”“他是什么人,温宁你以前认识的?”魏无羡左手撑着下巴,手肘抵在桌上看向温宁。温宁,温晁,难道这两人还是亲戚?
        “嗯,”温宁点点头,“他,他算是我一个,远房亲戚吧,总之,总之不是好惹的。他好像盯上你了,魏哥你可得小心点。”
        魏无羡失笑:“我跟他又没仇没怨,我还能自己去找事儿不成?”
        “自己不找事最好。”江澄冷声道,刚才温晁的视线他也注意到了,心里有点不舒服。况且以魏无羡那没事爱出头的性子,自己还是多看着他一点吧。看到一直注视着魏无羡的蓝忘机,江澄在心底嫌弃了一把,又有点暗自高兴有人能死死管着魏无羡了。
        见组里几个人都说话了,罗青羊也忍不住开口说:“我也觉得刚刚那个温晁看得人怪不舒服的。”
        “怕什么,”魏无羡挑挑眉,“你对面不就坐着……”蓝忘机的手在桌下碰了碰魏无羡的腿。魏无羡连忙纠正道:“你周围不就坐着一圈护花使者。”
        江澄翻了个白眼,他刚刚弯腰捡笔的时候可把两人的小动作看得一清二楚。聂怀桑摇摇扇子,眼角瞥见温晁,正色道:“不过魏哥你确实该小心一点,我感觉那人就是一直在盯你。”
        “莫不是在觊觎我的美貌?”魏无羡笑道。“不要脸。”罗青羊用手掩着嘴咯咯直笑。
        “不要吵了,”蓝忘机看了一眼两人,“好好听课。”
        魏无羡转身看黑板,悄悄往蓝忘机手心塞了一个小纸团。蓝忘机展开一看:
        “二哥哥难道是吃醋了~”魏无羡画了几条波浪线,还在后面画了一个亲亲的表情。
        “没有。”蓝忘机小声回答,悄悄把被魏无羡揉得皱巴巴的纸片夹进书里。
        “蓝湛你最好了~”
        魏无羡又给蓝忘机写了一张,蓝忘机没有回答,拍拍他的腿示意他好好听课。和之前那一张一样,纸片被蓝忘机看似随便放进抽屉实则都被他夹进书里。那是魏无羡亲手写给他的纸条,要好好保管。
        下课后,温晁过来找温宁,说想和他调位。温宁怯生生道:“我不想调位。”
        “你说什么?太小声我没听清楚。”温晁把手搭在温宁肩上。
        “那个,新同学啊,”魏无羡掏了掏耳朵,“温宁他刚刚说不想跟你调位。”
        “哦?”温晁意味深长看向魏无羡。
        魏无羡补充道:“况且我们班有规定,得组内一半以上的组员同意才能调位。温宁不想调位,算一个,我比较怕生,所以我也不想调来新组员。”魏无羡低头故作羞涩摸摸鼻梁。
        “那个……”聂怀桑挠挠头,“我也有点怕生。”
        温晁看向罗青羊,阴沉的眼神吓得她缩了缩脖子。
        “既然如此,请温同学你回到自己原本的座位上吧,或许调去别的组。”蓝忘机淡淡开口道,“我的组员们都不同意调位。”
        “那好吧。”温晁勾了勾唇角,再度打量了魏无羡一番,双手插裤袋里走回自己座位上。
        蓝忘机看着温晁的背影,魏无羡拍拍他后背,说:“没事了,别管他。蓝湛你先教我做这道题呗。”
        “好。”蓝忘机收回视线,耐心给魏无羡讲题,心里对温晁更警惕了些。

—————————tbc———————

今天看完了《想起我叫什么了吗》,好萌啊😂😂😂看得我好想学习←这人有毒

*看来我开篇第二章就想搞事情了(*゚∀゚*)

评论(11)

热度(2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