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前雨

微博@山前雨kuyuu

Making my whole world brightⅡ(一)

*有OOC
*以傻白甜为宗旨的现代校园paro

        班里换座位了,由原先的两人同桌换成了六人小组围坐的形式。班主任在电脑上打开新座位表的时候魏无羡就在下边低声祈祷着:
        “让我和蓝湛一组,让我和蓝湛一组……”
        江澄看他的嘴巴一张一合不听在动,把椅子拉进些侧耳一听,几乎想把手里拿着的化学五三扣到魏无羡头上。
        狗男男!
        魏无羡刚和蓝忘机在一起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件事了,其实也不难猜:魏无羡一副乐呵乐呵的傻冒样,粉红泡泡都快把他淹没了。况且魏无羡也不打算隐瞒江澄,故而江澄一问,他就坦白了。
        在江澄惊恐的目光中,魏无羡笑嘻嘻从背后搂住蓝忘机,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而蓝忘机的脸色明显和缓下来,用一种宠溺又无奈的眼神看着魏无羡。随后,瞥了江澄一眼。
        面对此情此景的江澄只想自戳双目,他早就该猜到魏无羡迟早会和蓝忘机搞在一起的。
        发小弯了还在自己面前秀恩爱,好刺眼。
         可能是因为魏无羡秀恩爱的行径太可恨了,他并没有和蓝忘机分到一组。“啊……”魏无羡哀叫一声,趴在桌上。江澄看到自己和蓝忘机分在一组,立马乐了:“哈哈哈哈哈,活该,让你在我面前秀恩爱。”
        “好江澄好师妹,”魏无羡一手搭江澄肩上,用自认为可怜兮兮的眼神瞅着他,“咱们换个位呗。”
        江澄:“不能。”
        “蓝二哥哥啊,”蓝忘机恰好经过他们桌,魏无羡的腰身往旁边一侧,借着蓝忘机身体的遮挡把头埋在他怀里,“羡羡不能和你一起了,混蛋江澄要拆散我们啊。”
        “你……”江澄被魏无羡肉麻的语气激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刚想说什么,看见蓝忘机那双冷淡的眼睛,又把话咽了回去,把五三当作魏无羡的脸狠狠在上面划拉起来。
        蓝忘机的手指穿进魏无羡松软的头发里,揉了揉,说:“下课我……”
        “等等!”魏无羡的眼睛一转,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直起身从蓝忘机身侧窜了出去。蓝忘机不知道他要干什么,只见魏无羡窜到一个同学旁边和他说着些什么,两人有说有笑,还时不时看一眼蓝忘机。蓝忘机抿唇看着。末了,魏无羡拍拍那人肩头,一蹦一跳回到自己位置上。
        “成了!”魏无羡的眼睛亮晶晶地看着蓝忘机。“什么成了?”蓝忘机问。
        “调位啊,”魏无羡低笑几声,“蓝湛,你是不知道你有多可怕,我刚跟他说要跟他调位,他慌不迭地就答应了,还千叮万嘱要我小心着你一点。”
        魏无羡扶着蓝忘机大笑起来,蓝忘机看着他因大笑而不断颤抖的背,眼底也渐渐浮上一层笑意。
        座位需要改动的同学各自和班主任交代以后,座位表一被敲定就开始调位了。蓝忘机刚把自己的桌椅摆好,魏无羡就喜滋滋地把自己的桌子推到他旁边,悄悄在蓝忘机手心捏了一下。
        “别闹。”蓝忘机轻轻回握魏无羡乱动的手。
        “真是有缘啊。”魏无羡轻叹。新的组员都是魏无羡的熟人,除了一左一右夹着魏无羡的蓝忘机和江澄,坐魏无羡对面的是罗青羊,她同桌是聂怀桑,而江澄的同桌是温宁。
        “哼,”江澄冷哼一声,推推魏无羡桌上的杂物,“把你桌子收拾一下,东西都要倒到我这来了。”
        一说收拾东西魏无羡就头疼,他混不在乎地拉开椅子坐下,“随便吧,反正收拾好了都要乱的。”
        蓝忘机不赞成地看了他一眼,任劳任怨履行起同桌的职责,帮魏无羡把试卷和课本分门别类整理好,把乱糟糟的台面收拾干净。
        “蓝湛你真贤惠。”魏无羡由衷赞叹道。蓝忘机没说话,但坐他对面的聂怀桑脸都要绷得僵掉了,手中的扇子不住摇着:魏兄乃真勇士也。
        既然是小组那当然要有一个组名了。
        “我们要起一个响当当的组名,”魏无羡一手握拳敲在另一只手的掌心上,“不如就叫‘魔道祖师组’吧”
        “你起的是什么名字。”江澄唇角抽了抽。“嘁,总比你好,”魏无羡睨了他一眼,“可不想叫什么‘小爱妃妃茉莉组’。”
        “魏无羡你给我滚!”黑历史被魏无羡无情说出的江澄吼道。
        “不过,”魏无羡的视线落到蓝忘机身上,“起组名的事还是让组长决定吧,是不是啊,蓝组长~”
        魏无羡的尾音拖得长,末了还上扬了一下。蓝忘机偏了偏头掩饰自己的不自在,扫视组内的人:“组名叫‘魔道祖师组’,有意见吗?”
         “我,我没关系的。”温宁轻声说。
         “我也没关系!”聂怀桑接在温宁后面大声道。
        “没关系。”罗青羊摇摇头,她刚刚可是被蓝忘机冰冷的眼神看得一颤。
        没等江澄表达意见,魏无羡率先说:“少数服从多数,就这么说定了吧。”
        班主任找蓝忘机,魏无羡就像蓝忘机小尾巴似的也跟着去了。聂怀桑趁他俩不在,溜到江澄身旁,问:“魏哥和蓝忘机……”
         “就这样。”江澄没好气翻了翻白眼。“就这样?就怎样?”聂怀桑不明白江澄说的“这样”是哪样,但无论他再怎么问,江澄都不愿再说一个字。
        他只顾着问江澄,因此也忽略了自己同桌脸上一直勾起的唇角。

———————tbc———————

一言不合开新坑,本来想这一个星期都闭门造车的,本来想先把旧坑都填完再开新的。然鹅……车没开出来,还是先造糖吧,坑多,坑多好像也没什么hhhhh

我回头看了一下I,还是去年十月份写的,感觉就好像过了好久了😂(话说这还是我上个月的点梗23333)

Ⅱ大概也是十章结束,全文会充满恋爱的酸臭味的hhhh

评论(4)

热度(3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