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前雨

微博@山前雨kuyuu

白云回望合(十七)

*有OOC
*没有啪啪啪

        魏无羡醒来,目光所及之处是一片灰白的纱帐。他揉着头坐起身,一旁的蓝忘机也听见他醒来的声音,快步走了过来。
        “这是怎么回事?”魏无羡隐约记得自己好像是和蓝忘机说话,刚说了几个字就倒了下去,不偏不倚被蓝忘机拦腰抱在怀里。这里像是客栈,难道蓝忘机把晕倒的自己带到客栈里了?
        “分化,”蓝忘机坐在床的一侧,抬起手轻轻触碰了一下魏无羡的额头,“退烧了,”他沉吟片刻,道:“分化后的症状可能会持续几天。”
        魏无羡先是因蓝忘机的触碰感到后背一僵,蓝忘机的手离开后他似乎又有点贪恋那凉滑的触感了。听到蓝忘机提到“分化”一词,他惊讶道:“我不是中庸吗?诶等等,蓝湛,你身上好香啊。”他鼻翼抽动几下,之前他还没分化闻不到蓝忘机的气味,现在乍一闻到还觉得挺香的。
        他不自觉地吸了几口,脑袋就有点晕乎乎的了,一阵汹涌热意从下腹传来,身后传来的濡湿感让他立刻清醒过来。他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是坤者。”蓝忘机低沉的声音传来,证实了魏无羡的预感。
        怎么就是坤者了呢?!坤者地位极低,几近只能是生殖工具的作用,要是被其他人知道夷陵老祖是个坤者……魏无羡有点不敢相信,哀嚎一声往后仰去。不料后脑勺正正磕在床头的木栏上,疼得他又是一声惨叫。
        变成坤者好像连身体都脆弱了不少,魏无羡摸着后脑勺想着,磕一下都要疼死了。
        一只手适时伸过来摸摸魏无羡被磕疼的后脑勺,冰冰凉凉的感觉在止痛方面效果颇佳。魏无羡也任由蓝忘机的动作,头部是至关重要的地方,但魏无羡相信蓝忘机不会做一些对自己有害的事。蓝氏子弟做事向来光明磊落,不屑于做一些类似偷袭的事,蓝忘机更甚。况且,从见面到现在,魏无羡也没从蓝忘机身上感觉到恶意,相反的,他还觉得蓝忘机似乎很关心自己。
        又在胡思乱想什么?!魏无羡被自己的想法吓到,赶紧甩甩脑袋。含光君关心大魔头夷陵老祖,说出去怕是连三岁小儿都不会信。
        “别乱动。”蓝忘机的手被他甩开。
        “我没事了,谢谢啊,”魏无羡还是感觉有点晕,他重新躺回床上盖好被子,“含光君你就先离开吧,我想再休息一会,待会房钱我付就行了。还有……”他偷偷看向蓝忘机,发现蓝忘机一直看着自己从来没转移过视线,四目相对时他有点尴尬地轻咳一声,“能不能别把今天的事告诉别人?”
        “我不会和其他人说的,”蓝忘机颔首,往门口走去,“先别睡,我到楼下给你拿点吃的。”
        魏无羡刚想说不用了,蓝忘机已经打开房门走了出去,房门关上隔绝了两人。
        “哎呀,”魏无羡抓抓自己的头发,苦恼地在床上滚动着,他还是很难接受自己是个坤者啊,想想自己大着肚子喊别人“夫君”,一阵恶寒袭向魏无羡。噫!他可想象不到有哪个乾君那么勇敢能征服夷陵老祖。
        魏无羡原本以为自己会很快睡着的,但刚刚觉醒的猛兽可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他。燥热突然在魏无羡体内升腾,他在床上难受地蜷缩起来。仿佛被火炙烤着,他无意识地撕扯自己的衣领。热,好热。
        他知道坤者有一段叫发情期的时间,还暗自想过这听起来真像是把人当成是动物了。但当自己真的经历这发情期时,人真的会被自己的欲望支配,成为只懂得交合的野兽。
        魏无羡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又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他的精神好像就端坐在身体的上方,看着床上的那个青年翻滚着,撕扯着自己的衣服,发出意味不明的低吟。
        真是糟糕透了。魏无羡把脸埋进掌心里。他从来没有经历过坤者的发情期,哪想这是那么痛苦难耐的感受。欲火从内往外折磨着他的身体,高热的肌肤渴望着触碰,最难以启齿的欲望流出它的涎液。
        魏无羡的头发搭在他光裸的背上,冰凉的温柔的,蓦地让魏无羡想起蓝忘机的手,也是冰冷的,柔柔抚过自己的额头,暗揉着自己的后脑勺。如果在往下一点,可以顺着他的脊骨……
        “唔……”魏无羡闷哼一声,口腔里充满了被咬破舌尖流出的鲜血的味道。疼痛使他清明了一瞬,眼角有一颗细小的泪珠。该死的,他怎么在这时想到蓝忘机,要是让蓝忘机知道他发情期想到的是自己,还不拔出避尘让他清醒个痛快。
        不行,自己这副样子可不能让蓝忘机看到。魏无羡狼狈地从床上滚了下来,踉踉跄跄走到门前,颤抖着双手想把门锁上。从床挪动门口已经让他精疲力竭,此时他再也支撑不住,重重跪坐在地上。面前出现了一双白靴。

———————tbc———————

汪叽:要是你告诉我你发情期想的是我,我会让你很痛快的(避尘:不关我的事,别叫我!!!)
羡羡:⊙ω⊙???!!!

感觉羡羡被我写崩了真的不会写发情期啊T_T况且一直在想怎样让他俩的车开得顺利些,汪叽可不会趁人之危啊……

考试前最后一发,粗长攒人品(其实也不长)

考得好就开车(骗你们的)

评论(15)

热度(8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