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前雨

微博@山前雨kuyuu

你们这群给喵(上)

*全部喵化OOC不在话下
*只是来卖萌的,不喜勿点,么么
*上篇cp是忘羡、聂瑶


        无羡喵第一次见忘机喵时忘机喵才一岁都不到,小小的雪白的团却半点也没有小猫的可爱。无羡喵借着年长想去摸摸他的头,结果就被他一爪子拍开了。
        “别闹。”说话还老气横秋的,一点也不像小猫。
        但正因为这样,无羡喵觉得自己越发喜欢去逗忘机喵了。
        无羡喵和忘机喵相反,他有一身乌黑光滑的短毛,夜晚走在黑暗里是很难被发现的。他曾不止一次在夜里去偷偷吓忘机瞄,但每次都能被发现。
        “你是怎么发现我的?”无羡喵不忿地躺倒在忘机喵面前,抬起爪子摸摸忘机喵的脸问道。
        忘机喵看了他一眼,没有回答就走开了。
        是你,是你我才发现的。
        无羡喵很想和忘机喵好好做朋友,但他发现忘机喵总是对他爱理不理的。他把他最爱的天子笑推给忘机喵,他不喝;他把他最喜欢的红丝带给忘机喵系上,他也不要;他每次邀请忘机喵出去一起玩,他也不去。
        忘机喵是不是很讨厌我呀。无羡喵无奈地在地上滚了一圈。
        忘机喵长得很快,一岁多就和比他大几个月的无羡喵差不多大了。忘机喵长得很好看,浑身雪白没有一丝杂毛,一双淡蓝色的眼睛就像是,无羡喵见过的雨后初晴的天空,一样的明净清澈。
        无羡喵喜欢到处出去玩,看上去就像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但谁也不知道,他很怕狗。
        当那只健壮的大狗把无羡喵逼到墙角时,他的大脑一片恐怖,眼中只有那尖利的牙齿和猩红的口腔。
        突然,旁边蹦出一个矫健的雪白身影扑向那只呼哧呼哧喘气的大狗,伴着一声厉喝,那只大狗后退几步,转身呜呜跑走了。
        “无羡。”忘机喵走到无羡喵旁边,肉垫搭上他不住颤抖的身子安抚着他。
        “忘机喵,”无羡喵扑倒忘机喵身上,剧烈跳动的胸膛贴着忘机喵的脊背,“刚刚,刚刚我差点就要被吃掉了。”
        “不会的,”忘机喵试探地舔舔他的脸,“有我在。”
        “我会帮你赶一辈子的狗。”


        明玦猫今天发现了一只姜黄色的小奶猫,可怜兮兮地蜷缩在角落里,身上满是鲜血和泥土,时不时发出一声虚弱的叫声。
        或许我可以把他带回去。明玦喵这样想着,叼起小猫的后颈把他带回自己家里。
        明玦喵充分体会到当奶爸的感觉了。给小猫洗澡,喂食,再到哄他睡觉,全都是明玦喵包了。
        但当小猫睁开眼睛时,明玦喵觉得这都是值得的。小猫的眼睛圆溜溜的,眼里满满的只是明玦喵棕红色的身子。
        “咪——”小猫的叫声软软糯糯的,带着几分胆怯和恐惧看着身前的大猫。
        “我不会伤害你的,”明玦喵低头蹭蹭小猫的头顶,“不如你就叫瑶喵吧。”
        “喵——”小猫似懂非懂仰起头想蹭蹭明玦喵,结果只能碰到他的腿。
        瑶喵身子很虚弱,当经过明玦喵的精心调养,还是比以前健壮了不少,而且在这过程中,他和明玦喵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了。
        明玦喵生来就一副凶相,也只有瑶喵不怕他,甚至还敢跳到他身上抱着他脖颈不撒爪。
        明玦喵也会有情绪不稳定的时候。
        当他把瑶喵踹下楼梯那一刻,他的心竟是前所未有的慌张。
        他几步跳下楼梯,靠近蜷缩在墙角的瑶喵。
        就像他们第一次见面那样,瑶喵用那种带着几分胆怯和畏惧的眼神看着他,弱弱地叫了一声。
        明玦喵想把他扶起来,瑶喵倒先往墙角再缩进去一点。
        “阿瑶,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明玦喵在他前面蹲坐下来,低着头,眼中满是愧疚不安。
        瑶喵也睁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看着他,看了一会,他缓缓开口道:“那你以后不许再踹我。”
        “好。”明玦喵保证道。
        “你把头低下来。”
        “再低一点。”
        虽然不知道瑶喵要做什么,但明玦喵还是顺从地把头低下去,一点点凑近瑶喵的脸。
        “碰到你了。”瑶喵用头顶蹭蹭明玦喵的下巴。

———————tbc———————

考完试发糖嘿嘿嘿

本来想写完再发的,可是我控记不住我计几所以还是分成上下两part吧ヽ(  ̄д ̄;)ノ

忘机喵的厉喝自行脑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0)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