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前雨

微博@山前雨kuyuu

[聊天体]关于订外卖

*OOCOOCOOC
*CP只有忘羡和聂瑶
*欺负舅舅系列

魏无羡:@江澄?@江澄!师妹,快出来!!!

江澄:魏无羡你叫魂呢

江澄:什么事

魏无羡:订外卖!我想吃咖喱想吃鸡扒想吃鳗鱼想吃意粉想吃沙拉

薛洋:怎么就不肥死你呢

魏无羡:成美这是羡慕我吃那么多身材还那么好吗╮( ̄▽ ̄)╭这些事情是羡慕不来的

薛洋:嘁,我羡慕你?我是怕蓝二到时抱都抱不起你

魏无羡:这你放心,我家二哥哥力大无比

金光瑶:力♂大♂无♂比

薛洋:啧啧啧,想不到你是这样的瑶咪

魏无羡:瑶咪你好污啊

魏无羡:啧啧啧,想不到你是这样的瑶咪

金光瑶:请问你有资格说我污吗,魏•老司机•无羡(^_^)

金光瑶:还有,不许叫我瑶咪!

薛洋:好的瑶妹

魏无羡:好的瑶妹

金光瑶:上面两个给我滚蛋(^_^)

聂明玦:好的瑶妹

金光瑶:???大哥你凑什么热闹

聂明玦:我帮你滚?

金光瑶:……

金光瑶: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哥……

江澄:[外卖链接]@魏无羡   自己挑去

魏无羡:谢谢澄澄!师兄爱你(。・ω・。)ノ♡

蓝忘机:……

[魏无羡撤回了一条消息]

魏无羡:二哥哥!亲亲!(。ˇε ˇ。)

蓝忘机:刚刚那是什么

魏无羡:什么都……没有啦●﹏●

蓝曦臣:忘机,冷静

蓝忘机:兄长,我无事

江澄:哈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你个怂逼

魏无羡:江澄你这个单身狗懂什么╮( ̄▽ ̄)╭

江澄:(ノ=Д=)ノ┻━┻魏无羡你走开

蓝忘机:学校禁止订外卖@魏无羡

魏无羡:( p_q)好哥哥,羡羡想吃那些嘛,分你一半,当什么都没发生好不好

蓝忘机:不好

魏无羡:羡羡委屈羡羡难过羡羡心里苦

蓝忘机:放学带你去吃

蓝忘机:乖

魏无羡:我想吃咖喱

蓝忘机:好

魏无羡:想吃鸡扒

蓝忘机:好

魏无羡:想吃鳗鱼

蓝忘机:好

魏无羡:想吃意粉

蓝忘机:好

魏无羡:想吃沙拉

蓝忘机:你说了算

魏无羡:二哥哥你太好啦!mua~(╯3╰)

江澄:辣眼睛!

江澄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一开始要帮魏无羡找外卖

——————END——————

评论(8)

热度(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