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前雨

微博@山前雨kuyuu

夭寿啦!我的数学书成精啦!

*有OOC
*重发,之前的被乐乎吞了
*数学书精叽X学生羡

数学书成精啦
魏无羡一直觉得自己的数学书是特别的。纸张比别的书白许多,带有冷清的檀香味,仔细观察还能看到纸上淡淡的卷云纹。况且,还比其他数学书重许多,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拿到一本特别的课本让魏无羡高兴了许久,这书还有自动美化字体的功能!他那龙飞凤舞的字一写上去,立马就会变成端端正正的楷书。

但等到晚上做作业的时候他就高兴不起来了。

怎么这书上的题特别难?!

他摊开书瞪着上面的题瞪了一会,一抛手中转了许久的笔,哀嚎一声趴在书上,嘴唇在书上狠狠蹭了一下。

“哎呀这题那么难,怎么做啊,”他自言自语道,“干脆不做算了!”

突然,他压着的书不见了,他的下巴重重磕在桌上。“嘶……”他来不及过多的痛呼,就被眼前所见惊呆了。

他他他他的数学书不见了!!!

不对!!!他的数学书变成人了!!!

魏无羡的眼睛睁得圆圆的,一眨不眨看着眼前的人。一身不染一尘的白袍,面容俊极雅极,冷若冰霜,琉璃般浅淡的眸子静静地看着他。

“Hi?”他试探地朝他的数学书打招呼。不过,数学书听得懂英语吗?应该听得懂吧,他平时都是把数学书和英语书放在一起的。

对方看着他,冷冷说出几字:“写数学。”

魏无羡看对方这一脸冷淡的样子就忍不住想逗逗他。他的头侧靠在桌上,天生自带风流笑意的桃花眼看着眼前那人,“你都变成人了,我怎么看题目做题啊,要不你脱衣服让我看看,那题目是不是写在了你身上?”

“不知羞!”对方气恼,耳尖染上一抹胭脂色。伸手拿过魏无羡随意扔在桌上的草稿纸和笔,唰唰写下几行子,工整端正堪比印刷体。

魏无羡一脸为难看着递上的题目,晃了晃脑袋问道:“你叫什么名字?”问后,忍不住自己笑了起来,“难道姓数名学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方没好气看了他一眼,开口道:“蓝湛,字忘机。”

“诶诶诶,数学书还有字啊?”魏无羡夸张地长大嘴巴,“哇不得了了,厉害了我的书。”

蓝忘机不为所动,把瘫在桌上的魏无羡拎起来,“做题。”

“有什么奖励吗?”魏无羡晃着被硬塞到手里的笔,朝蓝忘机眨了眨左眼,问道。

“有。”清浅笑意从蓝忘机脸上一闪而过,但刹那间就让魏无羡似乎看到天光乍破、晴光映雪般的景象。

他呆呆问道:“奖励就定为你对我笑一次呗?”

蓝忘机没有答话,冷着脸站在他身侧,一副他不做题就不说话的模样。

由于有美色这个强大的支撑与鼓励,魏无羡三两下就把题写完了。

“奖励呢?”他笑嘻嘻问蓝忘机。

“会让你舒服的。”

蓝忘机把他扔上床,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时覆上他的身子,扯开他的衣服,挤进他两腿之间。

一夜不可描述。

第二天,魏无羡扶着腰从床上起来,咬牙切齿看着变为原型乖乖躺在桌上的数学书。

“夜晚才能变为原型。”对方解释道。

魏无羡把书用力扔进书包里。

江澄看着一边揉腰一边走进教室的魏无羡,嘲笑道:“昨晚做数学做成的?”

魏无羡内心咆哮:我这是被数学做成这样的!!!

我爱数学数学使我快乐

魏无羡:(ノ=Д=)ノ┻━┻滚滚滚!嘶,我的腰啊……

———————END———————

不雅正的小剧场发不出来了╮( ̄▽ ̄)╭

评论(9)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