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前雨

微博@山前雨kuyuu

【忘羡】Making my whole world bright(番外二)

*OOC吧
*非常短

番外二
        蓝忘机有轻度近视,平时学习的时候都带上一副无框眼镜。其实蓝忘机戴眼镜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每次魏无羡见他戴眼镜时都会趁别人不注意偷偷亲他几下并说:“二哥哥好帅啊,我要晕了!”
        『二哥哥,你看看我呗~』魏无羡扔过的一张纸条被蓝忘机展开。
        蓝忘机抬头看去,魏无羡的头枕在一摞书上,正目不转睛盯着他笑。他的笔尖在纸上划拉几下,写下几个龙飞凤舞的大字又递给蓝忘机。
       『二哥哥我好喜欢你呀』
        “好好看书复习。”蓝忘机小声道,把纸片展平夹在了自己的书本里。
        “我不。”魏无羡同样小声说道,拿起纸笔埋头开始写写画画。蓝忘机看着他认真的神色,摇了摇头。算了,他有什么不会的自己再教他好了。
        两人的气氛一时安静下来,可没等蓝忘机做完一面练习,魏无羡又把一张纸推了过来。
        笔法细腻精致,笔下的人被他画得栩栩如生。干净简单的短发,简洁的衬衫,冷淡的神情,鼻上架着一副衬出优雅书生气度的无框眼睛,正是蓝忘机。
        人物下方签上了魏无羡潦草的大名,旁边还有一个大大的红心。
蓝忘机笔尖顿了顿,在心的另一边端端正正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魏无羡♡蓝忘机』
        魏无羡歪头看着蓝忘机笑得开心,日光推移,少年脸上的笑被勾勒出一道金边,笑颜比阳光还要耀眼。
        蓝忘机撕下一张草稿纸,纸上同样出现一个丰神俊朗,笑意自带一股风流意味的少年。
        『吾心悦者,魏婴也。』

———————END—————————

评论(4)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