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前雨

微博@山前雨kuyuu

【忘羡】Making my whole world bright(二)

*有OOC
*有女装羡
*有尝试起个好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你也有今天!”
        “闭嘴,江澄!”魏无羡低喝一声,猛地一扯江澄的裤子。
        “卧槽出阴招!”
        “好了好了,魏哥你别乱动!”温宁急得满头大汗,端着妆盘,跟着魏无羡的转动而来回跑着。
        江澄抱着手臂在一旁看着魏无羡笑道:“魏姑娘,先化好妆吧。”
        “魏姑娘”一甩及腰……假发,一条修长笔直的腿从大红色的裙摆下伸出,踹了江澄一脚,“江澄你滚远点。”
        话说这魏无羡变成魏姑娘也是有魏无羡作死的原因在的。那天,他和江澄打赌,打赌的过程不必说了,反正自称“赌王”的魏无羡被江澄狠狠地打了一回脸,今天更是要女装游场。
        魏无羡好恨啊,怎么就管不住自己的手呢。
        “魏无羡,脸疼吗。”当时的江澄笑得一脸得瑟,“下周六动漫社去漫展,你就等着穿女装吧。”
        “我要扳回一局。”

        温宁轻呼一口气,放下一直端着的化妆品,“好了,”,他把一面镜子递到魏无羡面前,“魏哥,你看看?”
        魏无羡无视一旁呆怔的江澄,接过镜子,“怎么啊温宁我可是信得过你的技术……卧槽这美女是谁!”
        魏无羡拿着镜子这儿照照那儿瞅瞅,深吸一口气,“温宁你太厉害了,我真的好好看啊要不是自己我都是上去撩了。”
        镜子的人一头如瀑青丝,因为魏无羡本身就长得不错,温宁只给他扑了层粉,眼妆上浓丽一点,丰神俊朗的少年就变成了一个妖艳动人的女子。
        “魏无羡你要不要脸!”江澄一巴掌拍开镜子,“别臭美了,去游场。”
        魏无羡朝江澄抛了一个媚眼,惹得他恶寒地搓搓手臂,“走吧大官人~”
        “恶心!”

        一行人拥簇着“魏姑娘”在场上走着,且不说队里个个都是帅哥,中间的红衣美人就吸引了百分百的回头率。
        “妹子妹子,能集邮吗?”有妹子拉着魏无羡的袖子说道。
        “可以啊。”魏无羡笑道,清亮悦耳的少年音暴露了他的性别。
        “啊啊啊为什么那么漂亮的姑娘是男的!”妹子一边哀嚎着一边探出手去捏捏魏无羡的“胸”,“哇触感好真实,用什么做的。”
        江澄看到魏无羡难得窘困的样子,拍着温宁笑道:“温宁,干得漂亮。”
        温宁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也是魏哥自己长得好看。”
        “哈哈哈哈哈长得好看”
        好不容易围着魏无羡的人都散光了,魏无羡甩甩假发:“热死老子了,等等,那是……蓝湛?”
        不远处有一群在cos剑网三人物的人,两个高挑的身影站在人群。一袭白色衣服,面容同样俊秀昳丽。是cos道长(纯阳成男)的蓝曦臣和蓝忘机。
        不过,江澄敢打赌,魏无羡眼中只看到蓝忘机一人。
        “忘机,走吧。”蓝曦臣觉得他有点看不懂蓝忘机了,当初把他名字写到Cosplay社只是凑个数,没想到他真的会参加社团活动啊。漫展那么多人忘机居然还会出cos?!蓝曦臣觉得他的“读弟机”app需要升级一下。
        一团红色突然扑向蓝忘机,把他撞得身形一晃。
        “你……”蓝忘机脸色冰冷,想推开撞到他身上的人。
        “哎呀这个大官人,你撞疼人家了~”那人反而还恶人先告状,捏着嗓子缓缓抬起头来,一双妖媚的眼睛眨了眨,直勾勾地盯着蓝忘机。
        “魏婴?!”
        “魏同学……?”
        魏无羡直起身来,扒在蓝忘机身上不满道:“你们怎么认出来了,不好玩。”
        蓝曦臣:不是我认出来的,是忘机认出来的。
        江澄觉得魏无羡的动作有点辣眼睛,带着温宁坐过去把他从蓝忘机身上扯下来,“叫温宁给你补补妆,粉都掉一地了。”
        “嗯?”温宁一呆,被江澄一拍后背连忙点点头。
        江澄:感觉好多了,不过怎么有点冷?
        凑近魏无羡给他补妆的温宁:背后怎么有点凉嗖嗖的?
        一时的不辣眼睛不代表一天的不辣眼睛,江澄就看着魏无羡补好妆后粘着蓝忘机身上粘了一天。
        “蓝湛,我好看吗?”
        “蓝湛,我美不美呀?”
        “蓝湛,你看看我呗。”
        蓝曦臣:魏同学,求你别说了。
        由于魏无羡死粘着蓝忘机,两人没有单独和别人拍照,而是被拍了一堆合照。
        “哇哇哇,莫名觉得好配啊。”
        “这女的好高啊!”
        “这是男的!”
        “这么说……”
        魏无羡不明地看着原本围着他们的一圈妹子都聚在一起悄悄地说着什么,时不时发出奇怪的兴奋笑声。
        他伸手勾勾蓝忘机的下巴,见蓝忘机看他他便低下头去装作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蓝湛,你今天也不对我笑一笑,我都给你笑了那么久了。”
        忽然,魏无羡头顶传来一个轻笑声,他猛然抬起头,就看见蓝忘机唇角那抹还没收下去的笑。虽是极浅极淡,但仿若晴光映雪,瞬间照亮的魏无羡的眼。
        “哎呀蓝湛你多笑笑嘛,多好看,”魏无羡勾住蓝忘机肩膀,凑近他的脸笑道,“多笑笑就能赶上我了,到时候一起去撩妹啊。”
        “无聊。”蓝忘机的笑容很快就收起了,就像他快速从魏无羡身侧走开一样。
        “诶江澄,我刚刚又怎么了,”魏无羡不解地看着江澄,“他刚刚还笑来着,怎么变得那么快?”
        “叫你作死。”同样不明白的江澄翻了翻白眼,嘴上还是要损魏无羡一句。

————————tbc——————————

其实这也源自于我的真实经历,之前十一的时候跟基友去漫展,遇到几个好妖媚好漂亮的小姐姐,全特么是汉子!

放假三天我的作业碰都没碰而我还在浪浪浪orz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感受:背着一书包的书回家,拿都没有拿出来过又把它们背回去orz

评论(5)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